你为什么还不更新

十级叶吹。蓝河真是上天的宝物

短打
『互喂粮』
答应试着在一起的第一天,叶修死皮赖脸要求住在一起,说什么…直接体验老夫老妻生活才能知道能不能挺过七年之痒啊小蓝,谈恋爱看的不就是适不适合一起生活吗。

放屁,鬼才信他的话。对着显示器干瞪眼的许博远在无数次制止他订机票口舌争辩无果后,一气之下干脆直接关了会话窗口开始兢兢业业管理公会大小事物。

刚解决完副本物资的分配,看了看时间不早了干脆起身泡面充当午饭,热水刚倒进去就被好友的大嗓门喊回去。

蓝桥!你账号卡野外被杀了!有个人在复活点附近喊话找你!

靠,谁这么不要脸啊在明显待机的时候杀人!许博远都气懵了一屁股坐回电脑前赶紧看看有没有爆出装备,发现武器被人捡了。
在好好安抚了一下公会里知道情况后嘘寒问暖的成员后,哭笑不得地表示:我也不知道谁杀的,你们想报仇也等我翻完记录好吧。

【附近】君莫笑:回来了?
【附近】君莫笑:小蓝你好慢啊我等你半天了。
【附近】君莫笑:等的不耐烦了就直接杀了
【附近】君莫笑:这法好像挺有效啊,你要是不同意我就继续杀了啊?兴欣挺缺紫装的,哎你这橙字腰带不错啊!
【附近】蓝桥春雪:你你你你住手!
【附近】蓝桥春雪:我同意了。
【附近】君莫笑:这就对了。我先下了啊机票时间快到了

………
所以说你早就订完了找我商量为了什么啊。
好无奈啊。
好像这样的叶修…也挺可爱?
醒醒吧许博远他可是噩梦!你忘了他坑了你多少次了么!!

幽幽叹了口气,还是选择收拾一下桌面的东西回头跟大春请了个假。家里东西蛮多的得腾出来另一个人的行李和日常用品空间,等接完他估计就晚饭时间了还要买菜…
想到这里眉心不由突突地跳,手里拿的东西差点直接甩出去。这才第一天就这样了…以后…

评论(1)

热度(39)